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2-08 09:16

12月3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扩大)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加快推进常态化机制建设,进行研究谋划,作出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飞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董家禄、李静、宫鸣参加。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决胜决战的最后冲刺时刻,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及市委部署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鼓作气、持续用力,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全面胜利。要坚定“无黑”城市创建目标,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继续做到“六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是坚持依法精准打击、不枉不纵,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漏洞和薄弱环节,做到“六清”到位。五是坚持边扫边治边建,及时掌握涉黑涉恶犯罪新情况、新问题,打伞破网、除恶务尽。六是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决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