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局长办公会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2-25 13:44

4月20日上午,市司法局局长王红卫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

会议审议《天津市街道办事处条例(草案)》《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天津市街道办事处条例(草案)》重点规定了明确职能定位、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明确机构设立程序及职责、促进工作法治化,明确工作机制、做好为民服务和管理,加强平安建设、构建社会治理共同体,保障依法履职、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内容。《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主要包含了明确我市实行生活垃圾全程分类管理、强化各级政府及部门的职责、建立生态环境补偿制度、加大了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的规划建设力度、规范了生活垃圾各方主体的义务、完善源头减量措施、发挥社会共同参与作用等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