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狱所务公开

天津市梨园监狱警察王旭国倒在战“疫”一线

来源: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5-14 09:13

  天津市梨园监狱狱政管理科一级警长王旭国同志,在封闭执勤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5月10日不幸去世,享年56岁。

  司法部、部监狱局,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来电表示慰问;市司法局党委和市监狱局党委对王旭国同志的不幸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向家属致以亲切慰问。

  王旭国同志从警37年来,忠诚履职、立警为公,满腔热情、耕耘不辍,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用几十年如一日的赤血忠诚和家国情怀,诠释了从警誓言,彰显了警察本色,用生命演绎了大爱与担当。特别是战“疫”以来,他作为首批“逆行人”,誓言“疫情不除,坚决不退”,先后3次进入封闭区,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男儿当有凌云志,不负江山不负卿。就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还嘱咐身边的战友:你们都回去吧,别担心,我没事,简单治疗后就回来……。只是这次他没能兑现诺言,一走,就是永别。

  今天,我们向王旭国同志致敬送行!

  向王旭国同志的家属敬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