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天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录用公示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9-08 15:46

根据《天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张潇誉、张申涛、侯俊美、关玉佩、王一帆、魏建云、陈丛珊、秦盼盼8名同志为合同制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时间:2021年9月8日至9月16日

材料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黄埔南路81号万顺大厦

邮政编码:300201

监督电话:022-28012056

在公示期内如对拟录用人员的录用资格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天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天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将取消拟录用人员的录用资格。



    
                             2021年9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