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26

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高“政治三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中心任务、首要任务和第一要务,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集中精力抓发展作为主题主线,深入实施“十项行动”,科学统筹谋划,务实抓好落实,心明眼亮、心中有数、心无旁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肃认真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党释放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是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在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高效务实推动工作;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自觉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驰而不息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重点领域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头雁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廉洁自律,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