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26 10:35

日前,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结合当前我市依法治市工作实际,作出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主任赵飞主持会议,市领导董家禄、李静、宫鸣、鲍迎祥出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发挥法治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深学精学、带头先行,坚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彰显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习领会到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八五”普法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植于群众心中。三是贯彻落实到位。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为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四是问题解决到位。要聚焦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难题,盯住执法司法活动和政法队伍建设中的短板,加强调查研究,勇于改革创新,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提高我市法治建设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