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19 15:01

1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廖国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改革开放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历史方位,对标国内最优、国际一流,深入总结天津改革开放取得的成绩,深化改革举措,在更加开放条件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实现产业优化升级。要大力推动深层次体制机制改革,打通理顺堵点难点,放大改革综合效应,激活高质量发展动力。要不断深化落实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形成优势明确、特色鲜明的政策体系,加快推动各类资源要素聚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议研究党内法规执行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与会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内法规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大意义,带头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做知规明纪的明白人。要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带头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让党内法规执行严起来、硬起来、实起来,做敬畏法纪的规矩人。要坚持以上率下执行党内法规,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