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廖国勋赴北大港水库调研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19 15:00

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北大港水库调研。

北大港水库位于滨海新区南部,占地面积164平方公里,现状总库容4亿立方米,是“引黄济津”和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调蓄水库。廖国勋先后来到北大港水库马圈进水闸和十号口门,实地察看水利工程运行和水库蓄水情况,详细了解南水北调东、中线规划布局。

廖国勋在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做好“保护”与“利用”的大文章。既要长远谋划解决天津供水的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又要坚持科学论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统筹推进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要坚持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积极主动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做好项目规划论证等工作。

副市长李树起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