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静海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53

为深入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近日,静海区法律援助中心在华康街道湖岸栖庭社区参加由华康街道主办的“迎朝阳 再出发 情暖静海·万名志愿者服务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向社区群众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宣传册,重点宣传讲解《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详细讲解了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体正确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法律援助律师为现场群众进行法律咨询解答。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500册,宣传挂图300张,法律宣传折页2000张,法治宣传袋200个,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