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安全生产合规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27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以新《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为契机,9月28日,市司法局联合市工信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安全生产合规管理专题讲座,持续推进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和“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落地落实。

北京兰台(天津)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殿禄律师结合当前全国的安全生产形势,为企业家们讲解了安全生产管理重要概念、安全生产法律体系和部级监管部门、新《安全生产法》修订情况等内容,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合规管理制度的重要作用和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如何建立“双重管控”,实现依法合规经营,切实帮助企业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根据民营企业的实际法律需求,适时组织更加高质、务实、形式多样的“法治体检”活动,进一步满足民营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活动以“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市各工业中小企业、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市工商联化学试剂商会等各商协会及所属会员企业同时进行,部分企业代表现场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