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9-30 08:44

为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企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应对风险、化解风险的能力。9月28日,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天津市恺晟通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汉城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部分律师代表和政府法治智库专家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模式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和政府智库专家就企业法治服务需求进行交流,对本市企业在省外投资风险防范、制冷产业鉴定中心设置以及中小企业融资的法律责任承担等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深入分析解读。企业代表对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的服务模式表示赞许,认为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为企业获取更直接、更便利的法律服务提供了优质平台保障,尤其对刚起步的中小微企业意义重大。对“政府开放日”这种主动的“体验式”沟通和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表示肯定,并对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新的期盼。

下一步,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将结合企业代表提出的法治服务需求,整合资源优势,集聚发展动能,有针对性的开展法治服务工作,深入研究类型化问题,反哺机制创新,切实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法治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