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冒雨赴部队 开展“拥军送法进军营”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8-10 10:08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满足军人军属对法律援助的需求,确保军人军属得到便捷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与军人军属宣讲团律师冒大雨赴河东区某驻军部队开展“拥军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宣讲团律师北京惠诚(天津)律师事务所丁兆富为官兵们讲解《民法典》中与军人军属密切相关的内容,丁兆富律师是一名退伍军人,他设身处地的从军人军属的法律需求出发,以案释法,为官兵们讲了一堂精彩的法律课;接着,丁律师现场耐心细致的对官兵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和释疑;最后,区法律援助中心向官兵们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宣传品。

虽然天气恶劣,但区法律援助中心风雨无阻的开展了此次“拥军送法进军营”活动,官兵们纷纷表示这种送法进军营的方式增强了官兵们的法律意识,也为他们解除了后顾之忧。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军人切实享受到法律援助服务,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