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晚年无房无钱无保障 河东法援倾情来帮援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30

近日,七旬老太李奶奶将一面写着“匡扶正义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河东法援中心为她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去年初,李奶奶为养老,将自己名下房产变现,房款却被儿子转走,经多次索要无果,且频频遭到儿子的辱骂和拒绝,无奈之下李奶奶向河东法援申请了法律援助。在了解情况后,河东法援立即为她指派了天津晟准律师事务所苏程然律师承办,经过立案、联系法官、核实情况等一系列工作,拿到一审胜诉判决;对方随即上诉,河东法援再次为李奶奶指派经验丰富的北京惠城(天津)律师事务所史瑞英律师承办二审案件。此案历经一年时间,于近期尘埃落定:二审维持原判,并且已经执行完毕,李奶奶拿到了53万元。李奶奶在得知二审胜诉的时候,特别感谢河东法援中心和两位律师真真切切地维护了她的合法权益,让她能够安心度过晚年生活。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不断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做到优先接待、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指派,确保老年人法律援助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