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河东法援 进企业宣传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29

4月13日下午,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携手区总工会到天津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以“法援惠民生,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和广大职工解决实际的法律问题,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活动采取法律讲堂、法律援助政策问答、分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讲解了残疾人、低保人群、老年人、农民工等群体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流程;还向企业职工介绍,通过登录“12348”天津法网、拨打12348热线等方式,可以网上咨询、预约申请法律援助服务,以获得便捷、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残疾人、农民工宣传资料200余份,民法典宣传小册子30本,宣传袋30个,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河东法援中心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开始后,切实找寻自身问题,全体工作人员将“热心、耐心、细心”,让群众“舒心、放心、顺心”的“六心”标准服务法牢记在心,多层次、宽领域地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征集群众反馈意见,为“金创河东 津韵家园”的发展贡献法援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