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建设法治西青,巾帼在行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47

3月3日,西青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区妇联、区检察院、区法院,在“3·8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于西青区文瑞家园社区开展了以“建设法治西青·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法援中心精心准备了《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未成年人法制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图文并茂地向过往群众特别是女同胞们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对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热点问题进行咨询和解答。宣传活动历经两个多小时,共发放各种法律宣传手册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次,积极营造了尊重妇女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妇女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今后法援中心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组织系列法律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受益,全面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