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监狱局全体警察忠诚坚守,共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2-23 12:05

春节期间,全系统警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了安全稳定。天津市监狱领导坚守指挥岗位,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在岗执勤警察提高警惕,严防死守,为确保节日安全尽职尽责,担当奉献;河西监狱警察坚守在监管安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履职尽责、持续奋战,筑牢监管场所安全防线,助力节日期间社会祥和、安全、稳定;西青监狱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坚持监管安全和罪犯教育“两手抓”,确保春节期间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女子监狱坚持日常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特别是春节期间,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劳动现场5S管理要求,从源头上防范各类安全事故;长泰监狱专门成立应急处突特勤小分队,加强狱内突发事件演练及常态化巡查,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