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人民调解进企业 让企业和员工更和谐

来源: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二处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32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企业的发展和雇佣规模不断扩大,劳动争议纠纷发生的数量、规模也在快速的增长,为及时、有效的化解矛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西青区中北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司法所工作指导下,联合中北镇企服中心、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人民调解送法进企业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服务保障。

活动中,调解员和律师为企业职工细致的讲解《劳动法》、《合同法》等与企业、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发放各类宣传册200余份,引导企业职工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强化了人民调解预防化解劳动争议纠纷、构建和谐劳资关系中的作用,为西青区企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