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不打年盹 以饱满精神投入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36

春节假期结束后,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一刻不耽误的精神,迅速投入到法律援助工作中,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

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值班人员及法律援助律师通过电话及当面咨询等方式,为百姓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涉及婚姻、继承、劳动争议、人身损害赔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讲解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法律援助的范围等相关内容;为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办理法律援助申请,并将来访、来电群众的身份信息、咨询内容及答复情况录入法律援助网上办公系统。在春节假期后的两个工作日内,中心共接待来访人员24人、咨询电话21通、回复12348热线转办案件1件、受理涉及未成年人、残疾人的民事法律援助案件2件。

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谋划,合理统筹,在做好接待咨询、受理法律援助申请等日常工作外,将利用各类节日,广泛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法律咨询、法治讲座、维权专题活动等,进一步宣传法律援助工作,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