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武清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开展“信易+法律服务”试点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1-15 17:57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进一步加大守信激励机制建设,拓展守信激励应用场景,使市场主体有“信用有价”的获得感,武清区法律援助中心按照有关工作部署,以法律援助服务为载体,积极开展“信易+法律服务”试点工作。

对获得天津好人、五四奖章、全国劳模、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的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开辟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实行优先接待,优先解答,符合法律援助受理条件的当事人优先受理,优先指派,积极为激励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

今后,武清区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探索、推广“信易+法律服务”应用场景,加强对“信易+法律服务”、诚信主体、诚信行为、激励措施的宣传,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大力推介“信易+法律服务”项目,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多信用便利,形成褒扬诚信的信用机制,促进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的形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