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宁河区法律援助中心心系农民工 维权工伤获赔偿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46

“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期间,宁河区法律援助中心认真落实活动要求,全心全意为广大农民工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2021年1月8日,王某某在某工地的脚手架上跌落,摔伤腰椎,前期医疗费就花去了10几万元后,仍面临大量的二次治疗医药费。用人单位不出面也不同意给予赔偿,使王某某本来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王某某和其家人,报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宁河区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

法律援助律师热情接待并了解情况后,及时从证据收集上入手,并掌握大量证据后,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经过不断的沟通、联系,陈述利弊,用人单位最终主动联系王某某并达成了赔偿协议,一次性赔偿王某某25万元。王某某和其家人为表示对法律援助律师热情办案,前来援助中心送上锦旗表示感激之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