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应对疫情全面排查、加强防控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42

近期,北京、辽宁、河北省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紧迫,法律援助中心承担着接待群众来访咨询的工作,值班律师因工作需要也存在外地出差代理案件的情况。为加强疫情防控,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中心对值班律师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值班律师如实报告是否去过疫情发生地区,并要求相关人员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并将结果及时报告。此次共排查值班律师66人,未发现异常情况。此外,中心还采取为每位值班人员发放口罩、在值班室准备洗手液、张贴佩戴口罩的温馨提示、每日定时紫外线消毒等措施,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引导来访群众注意卫生,避免直接接触,确保工作人员及来访群众的健康安全。

在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中,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将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