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云南省司法厅来津考察学习司法鉴定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9-21 18:12

9月18日,云南省司法厅考察团一行5人来津考察学习司法鉴定管理系统开发建设及运营维护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司法鉴定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对考察团来津考察学习表示欢迎,相关处室就我市司法鉴定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管理系统建成以来的运用情况、经验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通过系统演示的方式,对我市司法鉴定管理系统所具有的各项功能进行了直观、详细的说明。考察团对我市在司法鉴定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和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交流,分享先进经验和成果。随后,双方围绕司法鉴定管理工作现状及加强司法鉴定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中所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交换了意见,为进一步促进两地司法鉴定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司法局法服一处、网信办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