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系统使用工作培训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9-21 18:10

 9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系统使用工作培训会,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法服一处处长李云虹,各区司法局分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副局长、公共法律服务科科长和工作人员,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服务的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统开发公司对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PC端、APP端和管理后台进行了详细介绍,梳理了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讲解了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答疑。李云虹同志强调,数据的汇集是我们掌握全市公共法律服务情况、分析研判群众法律服务需求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区务必高度重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岗前培训,让每一位公共法律服务人员熟练使用系统。公共法律服务人员要切实使用好系统,确保工单录入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各单位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能,管理好本区域的服务情况和使用情况。市司法局将采取线上和实地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抽查并通报实体平台使用情况,逐步将公共法律服务质检扩大到实体平台,不断提升我市公共法律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