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  天津市戒毒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57

9月10日上午,市戒毒局举办政务公开业务培训,邀请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李鹏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务公开工作》为主题开展授课。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戒毒所主管所领导、办公室主任、内勤、管理科科长和机关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围绕政务公开制度实践、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展开。

政务公开是依法行政的重要要求、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抓手、建设廉洁政府的有效途径,要准确把握互联网时代政府治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增强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治理能力。

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务公开工作,一是抓队伍,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二是抓规范,完善制度流程;三是抓服务,强化平台建设管理;四是抓关键,积极发布解读回应;五是抓督查,促进政务公开取得实效。

大家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对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深的认知和把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政务公开为重要抓手,全面提升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