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学党代会精神 争做岗位能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7-04 10:01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生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团委组织开展“学党代会精神 争做岗位能手”主题研讨活动,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景涛主持研讨活动并讲话,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研讨活动中,局机关11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殷殷嘱托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心得、谈体会,深入学习交流、互学互促互鉴。青年发言突出“青心向党”,进一步坚定了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突出“青力奉献”,表达了要坚持以局党委“五个聚焦”为牵引,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抓实落地、见实见效的信心;突出“青春担当”,充分彰显司法行政青年干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时代担当。

景涛强调,要坚持理论修身。把思想理论武装作为一生追求,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在平常,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要坚持学习立身。做到学而广之、学而思之、学而用之,在学习中拓宽视野、放大格局、提升境界。要坚持实践强身。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当好法治建设的生力军,在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壮骨强身。

最后,局团委以“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 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题做主题宣讲,强化青年干部政治之训、能力之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