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宝坻区司法局全力打造“智慧矫正”新局面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14 17:07

2021年以来,宝坻区司法局加快推进社区矫正中心升级改造,全力打造宝坻“智慧矫正”新局面。

一是以社区矫正工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为主线,以构建数据一体化、管理智能化、移动互联化、指挥可视化的工作模式为目标,推动区社区矫正中心和辖区24个司法所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日常工作。二是借鉴第一批创建单位宝贵经验,结合全区社区矫正实际,对“智慧矫正”创建工作深耕细挖,推进实现现代信息技术与社区矫正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智慧矫正”优势作用。三是积极利用天津市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逐步做到从司法所到司法部纵向连接无障碍,不同业务流转和信息沟通横向无间隔,进一步提高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