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王红卫深入基层单位调研座谈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9-30 17:00

9月30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先后深入市社矫中心、市司法行政服务中心、北方公证处、滨海公证处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王红卫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纵深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坚决克服日常作风顽疾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不强问题。二是要精心筹备,将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果、深化教育整顿实效的关键举措,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举措。三是要做深做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拓展服务实现范围,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有效满足人民群众法治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扩大司法行政工作影响力。四是要落实责任,找准推动法治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发力点,稳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司法行政系统新形象、新气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