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11 16:59

10月11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第四期司法行政讲堂,邀请市政协委员王竞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主持会议,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王竞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明晰了统一战线工作谁来做、怎么做等重点问题。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获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全力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推动司法行政系统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司法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市监狱局、市戒毒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监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干警代表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