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推动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48

日前,市司法局召开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推动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基智出席并讲话。市司法局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驻局纪检监察组派专人进行督导。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各部门关于上半年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时期对口支援甘肃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与青海黄南州司法行政系统对口支援协议,谋划部署2021年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工作。刘基智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期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艰巨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丰富援助内涵,将对口支援工作成效作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标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对标东部发达地区,加强人员协作、培训交流、智力合作,助力结对帮扶地区打造民主法治示范村,确保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凝聚宣传合力,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宣传报道帮扶工作成就、特色亮点、先进典型、感人事迹,讲好司法行政帮扶故事,大力营造聚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