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44

日前,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团委组织召开司法行政青年干警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景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涛分享了自己在青年时代的成长经历,对青年干部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景涛同志强调,全系统青年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深刻领会精髓要义,从中汲取奋斗力量。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自觉抵御诱惑考验,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助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

市司法局、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共青团员和青年干警代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