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4-16 15:06

4月14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主持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法学专家、系统内有关单位对“十四五”时期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会上,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郝磊等法学专家,紧紧围绕规划内容,就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加强市场主体保护、纵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立科研院校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系统内有关单位与会同志结合各自领域实际,对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纲要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王洪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发言并逐一进行回应,对师大法学院长期以来对天津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指出,科学谋划十四五及未来中长期发展,对推动天津司法行政在高质量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国家、天津“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法治建设规划纲要,吃透顶层设计和政策要求,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位专家学者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再次对纲要草案进行调整完善,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监狱局、戒毒局,局机关法研处、律师处、法服一处,市公证协会、仲裁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