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15 16:37

日前,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中央巡视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红卫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整改责任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巡视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必须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使命”、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凝聚整改合力。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整改责任、抓实整改任务,从“人、事、因、制”上下功夫,确保整改问题见底到位。对于整改不力、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的,要严肃处理,坚决问责。三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整改质量。要实行周盘点和月报告制度,加快推进、加紧实施。要对标“挂号”、定期“叫号”、对账“销号”,持续增压加力升温,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四要注重统筹结合,促进提质增效。要把中央巡视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紧密结合、一体推进,认真落实市委办公厅印发的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统筹推进各项任务中增强党性、挺起纪律、改进工作、创出实绩。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深入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深入开展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监狱局、市戒毒局、仲裁办、党建处、干部处、宣教处、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