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分办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2-23 14:30

日前,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主持召开2021年度建议提案分办会,对我局2021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及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局办公室及建议提案各承办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政府履职为民的内在要求,也是凝聚共识做好政府工作的制度性安排。2020年市司法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得到了代表委员的高度评价,2021年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高标准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大格局”“大担当”,全力配合权力部门和参政议政部门办好建议提案,务求实效,尽最大努力做到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二是要深化沟通协商,做实“三访”互动,与代表委员开展无障碍交流,同时加强与主办和会办单位的协调配合,进一步凝聚共识,确保建议提案办理实效。三是要提高办理质量,对代表委员屡提的突出问题要集中力量研究,深入分析、准确办理,确保重点突破,助力提升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