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2-12 14:35

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市局机关党员干部分两批次200余人集中观看了4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16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警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结合案例,深刻自我反思剖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校准担当作为标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基铸魂、固本培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意志,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