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北京市司法局一行到我市调研监狱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2-21 10:59

日前,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苗林带队到我市调研监狱工作,就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服务职能,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会见了苗林一行,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参加会见。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市部分监狱,参观了天津市司法行政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双方就监狱、律师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苗林表示,天津市司法行政工作成效显著,两地司法局应加强沟通交流,密切衔接配合联络,用好“天津经验”。王红卫表示,要落实京津冀司法行政协同发展一体化建设要求,主动服务,提前谋划,做好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工作,扎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