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2020年天津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0-15 11:01

日前,2020年天津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成功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王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王红卫主持会议。

  王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20年天津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克服经验主义,杜绝麻痹思想,不遗余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考试工作;要积极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任务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徐至忠对2020年天津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下一阶段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天津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准备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市教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委、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市国家保密局、 市通信管理局、市电力公司、天津站十三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八个考点学校的负责同志,技术保障公司相关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

分享到: